社區活動訊息
和美分局用心耕耘 警民共鑄安居社區
2019/06/13


6月11日下午14時30分,和美分局在分局長金秋華的主持下,於和美鎮公所4樓禮堂舉辦108年分局區域層級治安會議,會中十分榮幸有彰化縣議員林庚壬服務處秘書李碧珠、和美鎮公所主任秘書葉秉模、線西鄉長蘇韋峻、和美鎮農會主任陳忠興蒞臨,及警察局防治科科長謝良典、防治科股長林瑞珉、防治科警務員陳勝文、刑事警察大隊組長董耀濱、婦幼警察隊組長何政學到場指導。
也感謝我們和伸線三鄉鎮的民眾無畏風雨,共同來參加會議,關心我們社區的治安與交通狀況,本分局在金分局長的帶領下亦使出渾身解數,由本分局第五組、偵查隊,為鄉親細心講解本轄交通、治安概況與各種交通安全和犯罪預防宣導,並邀請和美消防分隊與和美鎮衛生所宣導火警防災及自殺守門人講座,更與社區民眾共同交流關心轄區治安及交通等問題,由金分局長、各業務單位與轄區各分駐(派出)所長,針對所提問題逐一予以答覆,最後除由分局長與公所主任秘書共同致贈小禮物,感謝現場民眾的熱烈發言外,亦有防治科長熱情贊助的有獎徵答,讓現場氣氛歡樂滿點。
本分局萬分感謝今日前來共襄盛舉的鄉親踴躍的捧場,同時更關心所有因俗務繁忙未能參與活動的父老兄弟姊妹的需求,期待未來居民繼續為社區發聲、警察持續為治安出力,我們下次再會!
#分局區域層級治安會議
#和美鎮農會
#祥和安居社區由你我共同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