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活動訊息
彰警破案功在治安,縣長親勉有功員警
2019/12/21


彰化縣縣長王惠美今(18)日親臨參加彰化縣警察局108年12月局務會報,並於會中針對該局近期破獲9起重要刑案,頒發偵破刑案獎勵金勉勵破案有功員警。
彰化縣為農業大縣,民眾對農漁牧產品竊案感受至深,王縣長表示,本次農漁牧產品竊案及連續竊盜案能立即查獲,在年關將近之時,有效保護人民之財產安全給予高度肯定,並慰勉警察同仁這段時間維持社會治安平穩及保護各黨派候選人安全之努力,在選前能破獲選舉賭盤、治平掃黑績效及改造槍械案,有效防杜暴力事件干擾選舉,淨化與營造良好選舉風氣,再次展現警察局守護社會治安之決心。
王縣長本次參加警察局局務會報,除表揚近期破獲重要刑案員警外,也是慰勉本縣全體員警的辛勞,她說現正值選舉期間,選舉結束後緊接著農曆春節又將到來,而警察工作需24小時不間斷,造成多數警察同仁生活坐息日夜顛倒,因此提醒所有員警要多注意身體健康,惟有強健的體魄才能繼續為治安打拼;王縣長並呼籲彰化縣民支持警方嚴正執法,加強警民合作,使犯罪者無所遁形,以共同建設美好彰化、希望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