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活動訊息
田中所員警協助迷失老人返家並申請愛心手鍊
2016/07/11


田中派出所警員謝明章、蕭銘傑於7日8時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中正路路段,有迷失老人,經查詢該迷失老人不曉得回家的路,希望警員能幫忙找尋回家之道路。

迷失老人

因該迷失老人不識字也不知道家中地址及家人聯繫電話為何,警方利用行動電腦即時相片比對系統查詢後,查出該老人為為陳銘月住南投市大庄路47號來田中鎮找友人,忘記回家的路,警方先行帶返所照顧,因迷失老人陳銘月身體疲憊,警方給予食物及開水給迷失老人陳銘月,已補充身體所需,從其聯絡其家屬至派出所,將其母親帶返家休息,並知會家屬可填登警方宣導之愛心手鍊,可保不慎走失及無法返家之情形發生,家人感謝警方護送其父返家及申請愛心手鍊,在這無助的時刻,警方真好及不斷感激。
迷失老人

田中分局分局長蔡詳忠表示:為民服務為警察工作相當重要之一環,員警發揮同理心協助民眾對提升警民互動關係有相當大的幫助,並發揚社會溫馨的一面,足堪同仁表率。

迷失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