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活動訊息
彰化縣110年度「家庭守護天使」家庭暴力防治暨兒少保護社區巡迴宣導開跑囉
2021/02/22




今年度第一站來到員林市國宅社區,許美穎宣講師以週遭親友發生的案例來講說家暴防治的重要性。高綾霙理事長表示,家庭暴力需要社區居民具備家暴防治正確觀念,發揮雞婆心來守護社區,因此舉辦慶祝110年元宵節猜燈謎、趣味競賽、摸彩暨促進健康宣導活動中特別安排家暴防治宣講。彰化縣政府賴沛然秘書、社會處王蘭心處長、員林市游振雄市長、員林市民代表會賴東位主席、凃俊任議員等人前來與社區居民同歡。
王蘭心處長表示社區的每位成員都是縣府的貴人,感謝大家對縣政的支持與肯定。彰化縣政府長期致力於推動各項防治工作,從95年到109年總計辦理358場次家庭暴力防治及兒少保護社區巡迴宣導,23,229人參與宣導活動,足跡跨及243個村里,透過宣導傳遞家庭暴力防治正確觀念,教育大眾家庭暴力事件不只是個人或家庭的問題,更與社會每個人息息相關,預防重於事後補救。縣府期許大家關懷社區鄰里一起來,守護社區家園「讚」出來,共創無暴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