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活動訊息
暖警自掏腰包,助遺失皮夾之小姐順利返鄉
2016/12/08


暖警自掏腰包,助遺失皮夾之小姐順利返鄉
 
    彰化分局泰和派出所警員朱玄武、林怡君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接獲報案在彰化市中山路三段121巷51號前有民眾需要協助,員警立即趕往現場。發現民眾顏○庭因臺南家中有急事欲騎乘機車趕往彰化火車站搭車,其出發前將皮夾置放於機車前置物箱,疑似因騎乘機車時不慎將皮夾震落,顏女於路程中發現皮夾遺失,遂慌張的沿路騎回租屋處查看,仍苦無尋獲該皮夾,遂報案處理,警方到達了解後先協助顏女打電話掛失證件、止付卡片,且將其帶返所受理遺失皮夾,後得知其僅有之返鄉車票置放於皮夾內一起遺失,亦身無分文可以再買車票,不知道怎麼回家,慌張地快要哭出來,警方安慰顏女之餘,遂自掏腰包新臺幣1000元協助顏女購買車票返家,顏女對於警方熱心助人之行為深表感謝。
    彰化分局長陳順和表示警員朱玄武、林怡君為民服務之表現,充分提升警察正面形象,足為同仁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