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活動訊息
全國環境保護模範大有社區,辦理社區治安會議
2017/04/17


溪湖分局埔鹽分駐所於本(4)月10日晚上19時至21時,假埔鹽鄉大有社區慈賢宮廣場辦理「社區治安會議」,會議由埔鹽分駐所所長蕭昌福,溪湖分局由業務(三)組組長李明林與交通組及偵查隊等業務相關人員列席,現場參加民眾達40餘人,會場氣氛熱絡。
大有社區為一典型農村,擁有天然農村景緻及生態豐富的動、植物、昆蟲環境,這幾年在吳理事長及李村長帶領下獲獎95年植樹綠美化活動第二名、參加本鄉96年糯米文化藝術季-社造整合機制成果展活動,榮獲最佳活力獎、、第十六屆全國環境保護模範社區優等獎及各項殊榮。
本次治安會議立法委員洪宗熠辦公室主任王世敏、縣議員歐陽蓁珠、李清木及陳重嘉助理李佳容、村長李廣瑾等人列席參加,蕭所長表示:辦理「社區治安會議」是為傾聽民眾建言,回應民眾需求為主要工作,並於會議中做防詐騙、防竊盜預防、交通安全及為民服務等宣導;埔鹽衛生所與消防分隊也到現場宣導,並贈送民眾小禮物,最後與社區民眾共同關心治安及交通等問題,各業務單位針對所提問題,均逐一予以答覆,深獲民眾好評。
會議最後在有獎問答後邀請獲獎民眾,與各級長官大合照中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