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活動訊息
和美分局「慶祝106年警察節暨退休員警回娘家活動」
2017/06/16




一年一度的警察節,我們特別舉辦「慶祝106年警察節暨退休員警回娘家活動」,現場有立法委員王惠美、縣議員賴清美、縣議員尤瑞春、縣議員林宗翰、縣議員蕭文雄、縣議員柯振杯、警友辦事處主任黃丁燦、副主任張仲甫、和美警友站長陳春祥、義警中隊長黃秋輝、民防中隊長戴春美、志工理事長何鳳慈、義交中隊長楊錫謀等貴賓、分局同仁、協勤民力及退休學長姐們共襄盛舉。

我們藉此年度盛會,頒獎表揚各項工作績優的同仁,以及認真付出協勤民力,得獎的有:
◎刑事績優員警:
和美所警員賴志文、嘉犁所警員林忠義、中寮所警員張漢生、塗厝所警員李耀東、伸港所警員李承翰。
他們偵防犯罪,用如鷹的銳眼、專業的偵辦刑案技巧,讓宵小無所遁形,淨化社會治安。

◎交通績優員警:
和美所巡佐曾聖文、中寮所警員葉雨承、塗厝所警員李振綿、伸港所警員曾暄惟、交通分隊警員蔡宗霖。
他們不論颳風下雨,堅守崗位,維護交通秩序,讓你我的回家路平安順遂,是我們行路的守護者。

◎為民服務績優員警:
和美所警員郭耀林、大霞所警員蕭南鐘、嘉犁所巡佐謝志明、塗厝所警員陳哲夫、線西所警員陳俊錋。
他們視民如親,總是能在民眾最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保護民眾、救護生命不遺餘力。

◎績優警勤區員警:
和美所警員陳亮吟、大霞所警員尹威群、嘉犁所警員朱建南、伸港所蔡効倪、線西所黃文通。
他們是最用心的「管區ㄟ」!深入轄區,努力經營警勤區及為民服務,讓民眾真正感受警民一家親。

◎業務績優員警:
第一組警員黃豐沛、第二組巡官張凱智、第三組巡官陳錦鴻、第四組警員廖偉成、第五組巡官鄭碩彥、勤務中心警員邱文遠、偵查隊警員吳祈明。
他們如同機器中的螺絲,默默付出,總能為分局爭取各項優異的成績,讓警察團隊運作更臻完善。

◎工作績優工友及司機:
線西所工友李文良、第三組司機謝東輝。
他們謹守本分,為同仁服務,提供大家清淨的工作環境,以保持輕鬆愉悅的心情。

◎協勤民力績優人員:
和美義警中隊:
和美小隊長黃火城、大霞小隊長吳坤龍、嘉犁隊員林火堂、中寮隊員王永平、塗厝隊員姚俊吉、伸港幹事柯日裕、線西隊員黃冠棆。

和美民防中隊:
和美隊員陳宥宏、大霞小隊長黃文良、嘉犁隊員李泳霈、中寮隊員張聖斌、塗厝幹事黃文良、伸港分隊長林敏松、線西隊員黃駿鵬。

和美志工中隊:
和美分隊長曹春美、大霞小隊長張永福、嘉犁小隊長李清龍、中寮小隊長謝貴珍、塗厝隊員廖慧珠、伸港分隊長柯增顯、線西隊員楊玉菜。

「警力有限、民力無窮」,他們情義相挺、無私不求回報,是我們的最佳拍檔,強大了警察執勤力量。

◎特別貢獻獎:
警友辦事處主任黃丁燦、義警中隊長黃秋輝、民防中隊長戴春美、志工理事長何鳳慈、義交中隊長楊錫謀。
他們帶領各個民力團隊支持我們,總是情義相挺,給我們鼓勵與支援,奉獻不求回報。

◎退休同仁傑出表現獎:
退休人員蔡志郎、蕭順杰。
他們退而不休,以他們的音樂、藝文等特殊表現,持續提供滿滿的資源給我們,也傳承著警察精神。

我們的退休學長姐們,莊舜琠副分局長、顧憲中組長、周新展巡佐、黃海塗巡佐、吳彩雲巡佐、曾文信學長、陳慧斐學長、李湘媛學姐不畏風雨,熱情參與這次的活動,讓場面更感溫馨,著實讓我們體會此次活動「傳承」與「感恩」的意義。

親愛的同仁、退休學長姐以及警友、義警、民防、義交、志工夥伴們,因為有你(妳),才能讓警察工作更加順遂,我們是一家人,一個有共同信仰的團隊,藉此機會,感謝所有人的支持與付出,祝福大家「警察節快樂」,未來我們還得一起努力!一起打造優質的治安環境與祥和的社會風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