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活動訊息
踏暴向前行
2017/07/25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FBhttps://www.facebook.com/twchcgsoc/posts/1081428321989667

彰化縣政府15日下午在縣府前廣場舉辦2017「踏暴向前FUN青春」-校園熱音比賽,彰化縣長魏明谷、彰化縣福利社區促進協會理事長陳明灶與會,本次活動共吸引23組學生樂團報名參加,百位熱愛音樂的國、高中職學生來參加今年的「踏暴向前FUN青春」-校園熱音比賽活動,比賽於上午9時開始進行,賽情緊張又刺激,並邀請了新生代創作歌手田亞霍於現在熱情獻唱,活動熱鬧非凡,比賽結果下午出爐,並由魏縣長頒奬表揚。 
  魏縣長表示,縣府在暑假期間為了讓年輕朋友伸展活力,讓他們的精力能夠無限發揮,因此舉辦熱音比賽,目的是希望所有年輕朋友可以遠離不良的習慣與場所,並且有一個健康且正向的休閒活動,透過熱音比賽,可以展現年輕朋友充滿無限的活力,且在過程中,又可以結交許多朋友,過著團體的生活。 
  現場活動開始前由主持人介紹青春專案所代表的意義,並由去年的冠軍得主樂團Endless為活動揭開序幕。 
  為保護青少年學生渡過安全且擁有充實多元的暑假,宣導家庭暴力防治、兒少虐待防治、性侵害及性騷擾防治、反菸酒檳榔或反毒品及自我保護等等相關觀念,彰化縣辦理校園熱音比賽多年一直廣受好評。 
  期待透過輕鬆且對青少年有吸引力的活動進行宣導,不僅可以讓青少年盡情展現出青春無敵、青春無悔的自我,也可以更清楚認識家庭暴力、性侵害防治工作並學習如何保護自己,希望年輕朋友都能度過充實健康快樂的暑假。 
  與會貴賓有彰化縣議員賴岸璋、縣府社會處長黃淑娟、縣府秘書吳禎祥、彰化縣消防局秘書蔡副彬、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此次共23團參加競賽,競賽獎項共取第1名1組,獎金為新臺幣一萬貳仟元,第2名2組,獎金每組新臺幣八千元,第3名2組,獎金每組新臺幣陸仟元,另外還有多名佳作獎金為新臺幣兩仟元。 
  比賽結果出爐:第一名/樂團/六六大順、第二名/樂團/伴糖少冰、高顏值、第三名/樂團/給我一場LOL的時間想想、人魚縣縣政府、最佳人氣獎/大火車、最佳創意獎/給我一場LOL的時間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