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活動訊息
彰化縣警察局慶祝第37屆警察節辦理球類競賽聯合開幕式與趣味競賽及籃球錦標賽
2015/04/16


彰化縣警察局為倡導同仁在繁重警察勤業務之外,鼓勵從事正當休閒活動,紓解身心壓力,每年定期於警察節前夕舉辦籃球、羽球及桌球錦標賽;本年度特別擴大舉辦球類聯合開幕式活動暨趣味競賽,在寓教於樂比賽中凝聚團隊向心力,培養運動興趣,強化身心健康,並藉此難得機會與各單位同仁切磋球技,以球會友,型塑陽光警察新形象。

本屆聯合開幕式活動及籃球錦標賽訂於104年4月16、17日在溪湖國中舉行,參加人員除各分局推薦優秀選手外也邀請警察局各外勤單位一級主管共襄盛舉;另在開幕式增加暖場「勁歌熱舞」、「薩克斯風演奏」、「暖身瑜珈」等表演及健康促進宣導資訊,讓本次參加競賽各單位選手及主管,耳目一新,無形中訓練健康體魄及了解健康的重要。

另本屆羽球錦標賽訂於104年4月23日在南興國小舉行;桌球錦標賽於104年4月30日在該局6樓禮堂舉行,為鼓勵女性員警從事休閒運動,兼顧性別平權營造和諧環境,各隊均多了1名女子選手參加,讓原本競爭激烈的羽球、桌球比賽,增添可看性與趣味。

局長周威廷表示非常感謝同仁熱情參與,使得今年度警察節球類錦標賽能順利舉辦,雖然比賽結果互有勝負,然而「球場上的重點不是勝負,重要的是盡情享受比賽的過程與樂趣」,不論是喜歡打老中青皆宜的桌球,還是愛好揮舞球拍的羽球、或者是你來我往攻防激烈的籃球,歡迎有興趣的同仁,一同參與,交流切磋,感受運動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