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活動訊息
2017彰化縣災害防救深耕第2期計畫成果發表會
2017/11/20



防災作夥來•安全嘸災害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與本局於今(16)日下午3時假縣府一樓中庭廣場共同舉辦「彰化縣災害防救深耕第二期計畫成果發表會」,邀請執行團隊-縣府局處、各鄉鎮市公所參與,發表執行深耕計畫3年來的各項成果。
本次發表會頒發表揚會併同表揚106年度配合執行深耕計畫「特優」名次公所,計有:伸港鄉公所、二林鎮公所、大村鄉公所、秀水鄉公所、和美鎮公所、福興鄉公所、永靖鄉公所、社頭鄉公所及線西鄉公所等,由本縣災害防救辦公室主任-林副縣長親頒獎狀,感謝且肯定各公所對於災害防救工作的重視與努力。
小短劇『防災作夥來•安全嘸災害』演出方式推動彰化縣「防災資訊網」http://140.125.234.38/changhua/index.aspx,以輕鬆活潑方式加深民眾對防救災資訊及使用方式之了解,民眾想知道即時天氣資訊、空氣品質、颱風停班停課的訊息,或者想查詢自己住家離斷層帶有多近、是不是位於易淹水地區等,就可以直接利用深耕計畫建置的「防災資訊網」,了解居家環境之安全狀態。
林副縣長特別感謝雲科大的用心協助,還有本府各局處、本縣公所的勞心勞力,逐年逐步建構本縣安全宜居的樂活家園,彰化縣府將繼續堅持到底,讓我們縣「防災作夥來•安全嘸災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