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活動訊息
熱心警迅速平安尋獲有輕生意念之失蹤人口返家團圓
2018/02/26


    員林派出所警員邱翊慆、鄭翔駿於大年初一(16日)15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通報緊急協尋一名情緒不穩,有尋短念頭之蕭姓男子(37歲,社頭鄉龍井村人),警方於瞭解案情後,確認蕭男相關特徵及最後發話定位點,在年節攘往熙來的街道上擴大仔細尋找訪查,終在不到2小時內尋獲情緒依舊不穩並有服用安眠藥之蕭男,邊予以開導勸說,另通知渠家屬接回親人團圓。
    本月16日下午14時許,蕭男胞兄至轄區派出所報稱蕭○○與家人爭吵後於上午8時許,騎乘機車負氣離家,渠在臉書上透露疑似尋短念頭,被友人發現,請求警方協尋。警方請家屬再以電話連繫,雖有接通,但被協尋人情緒不穩亦不肯說出現在位置,恐有陷入危險之虞,於是發布緊急協尋。
    員警邱翊慆、鄭翔駿獲報後,秉持同理心,了解家屬擔憂著急之心情,積極查尋訪問,迅速於報案後不到2小時內平安尋獲蕭男,協助安撫返家團圓,家屬甚表感激,員警亦感欣慰。



#彰化縣警察局員林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