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活動訊息
警察故事館展演活動
2015/12/03


北斗警察分局於日前至員林警察故事館前廣場,邀請櫻花樂團演奏薩克斯風暨宣導活動,現場洋溢活力熱鬧氣氛。北斗警察分局為加強治安、交通工作宣導,特於員林警察故事館前展演並辦理宣導活動。希望透過此活動拉近警民關係,共同宣示各項預防犯罪宣導作為,並伺機由第三組巡佐黃國賓及志工加強宣導讓民眾及青少年瞭解最新詐騙、竊盜犯罪手法及最新交通執法政策,以提升淨化社會治安,營造優質安全的青少年成長環境。
北斗警分局長謝博賢表示,本次邀請櫻花樂團演奏薩克斯風,藉由同仁及志工融入「反霸凌、反幫派、反吸毒、反暴力、反援交、反詐騙、反貪腐」等相關主題文宣,展現散播熱情、散播愛的音樂魅力,建立正確的生命價值觀,提升民眾各項自我保護的資訊,無論是反詐騙、治安維護、校園安全、婦幼安全、防制危險駕駛及反貪腐等等,讓民眾在參與活動的過程中吸收各項政府現階段的各項政令,增進警民關係,共同維護社會治安,治安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