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活動訊息
芳苑分局萬興派出所辦理萬興社區治安會議
2018/04/09


芳苑分局萬興派出所107年3月8日晚間18至21時,在二林鎮萬興里保安宮,辦理「萬興社區治安會議」,會議由所長張玄學主持,分局各業務相關人員列席宣導政令,副分局長蒞臨指導,轄區鎮民代表、里(鄰)長、民眾約30餘人共同參加。
所長張玄學表示:今日天氣寒冷、陰雨綿綿,各位鄉親仍能踴躍參與,非常感謝大家支持分駐所及關心地方治安、交通問題。希望大家聽了今天的交通安全、犯罪預防及防災救護宣導,能獲得一些保護身家財產、人身安全的重要知識,如果會後還有疑問或建議,也歡迎大家隨時向派出所反映,讓治安工作能做得更好。
另為協助失蹤人口返家團員,分局亦加強宣導請熱心民眾若發現有在外遊盪、疑似走失的老人、遊民時,即時撥打110由警方提供協助,並鼓勵民眾家中如有65歲以上長者或身心障礙者需要申請愛心手鍊防止走失,可隨時洽詢分駐(派出)所辦理。
 
彰化縣警察局芳苑分局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