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活動訊息
芳苑分局二林分駐所辦理廣福佳園社區大樓治安會議
2018/04/09


芳苑分局二林分駐所於107年3月14日18至21時,在南光里廣福佳園社區大樓辦理公寓大廈社區治安會議,會議由副分局長率相關業務主管參加,並實施反毒、防詐及交通安全等政令宣導,本次出席人員計有里長、廣福佳園大樓管理委員會主委及民眾約30人參加。
所長陳東宏表示:非常感謝大家支持分駐所及關心地方治安、交通問題,如此踴躍參與,希望大家聽了今天的交通安全、犯罪預防及防災救護宣導,能獲得一些保護身家財產、人身安全的重要知識,如果會後還有疑問或建議,也歡迎大家隨時向派出所反映,讓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能做得更好。
另為協助失蹤人口返家團員,分局亦加強宣導請熱心民眾若發現有在外遊盪、疑似走失的老人、遊民時,即時撥打110由警方提供協助,並鼓勵民眾家中如有65歲以上長者或身心障礙者需要申請愛心手鍊防止走失,可隨時洽詢分駐(派出)所辦理。
 
彰化縣警察局芳苑分局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