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活動訊息
媽厝派出所召開溪湖鎮湳底社區治安會議
2018/04/17


溪湖分局媽厝派出所於本(4)月16日晚上19時30分至21時,假湳底社區龍水宮辦理「社區治安會議」,會議由媽厝所所長張懷之主持,溪湖分局由業務(三)組組長李明林與交通組及偵查隊等業務相關人員列席,現場參加民眾達40餘人,會場氣氛熱絡。
本次治安會議縣議員李清木、歐陽蓁珠、前縣議員陳玉姬、立法委員洪宗熠助理施元逸、里長陳嘉慶等人列席參加。溪湖分局表示:辦理「社區治安會議」是為傾聽民眾建言,回應民眾需求及強化預防犯罪宣導工作,社區治安要好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守望相助」觀念,建立里民有『安全』的觀念,所謂:警力有限民力無窮,隨時多一分防備,就能降低一分危害發生,為加強改善社區治安,將賡續輪流到各社區舉辦社區治安會議,期藉治安會議,找出治安死角、瞭解民眾需求,進而解決民眾問題。
會議最後在有獎問答後邀請獲獎民眾,與各級長官大合照中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