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活動訊息
警察經驗的傳承「實習」!警專新鮮人暑假實習結束!帶著滿滿收穫返校!
2018/08/14




彰化警察分局於(10)日舉辦臺灣警察專科學校警專第36期及106年特種考試一般警察人員共計35名實習期末檢討會,由分局長洪宏榮主持,會議中共同討論實習期間學習成果及意見交流,並對學生提出建議事項逐一答覆及意見交流。

實習生在兩個月的暑假實習期間,不但學習到交通事故處理及事故現場圖如何繪製、資料上傳e化等作業流程,及協助派出所處理為民服務、受理刑事案件,相關採證、調閱監視器等偵辦作業流程,這兩個月的期間學長姐們熱心給予指導,實習生活過的精采充實。

分局長洪宏榮特別感謝學生於實習期間協助實習單位執行各項勤(業)務,並舉辦實習評核測驗,實習生詹祺峰劉瑞騰蔡蟬亘賴亭安蔡昱恆等5名測驗成績表現優異,由分局長親自頒贈紀念品,最後與全體學生合影留念結束實習之旅,相信同學們對這趟旅程都留下美好的回憶,亦期許畢業後再申請至彰化分局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