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活動訊息
狂賀!!彰化縣警察局榮獲行政院第八屆政府服務品質獎
2016/05/06


行政院國家發展委員會於105年4月28日公布本局榮獲第八屆「政府服務品質獎」的消息,該獎項是政府機關推動服務品質的最高榮譽,參獎對象包括行政院暨所屬各級機關、直轄市、縣(市)政府暨所屬各級機關,獎項內容則依據服務性質及績效屬性區分為「第一線服務機關」、「服務規劃機關」。

本屆服務品質獎全國計有168個機關參獎(第一線服務機關107個、服務規劃機關61個),本局能在各優質機關激烈的競爭中獲得行政院國家發展委員評審委員一致肯定,榮獲第八屆「政府服務品質獎」,實屬不易。

警察局局長楊崇德表示,得獎不是終點,而是追求更卓越創新的起點,非常感謝內政部及警政署各級長官們的重視與支持,以及行政院長官與評審委員的肯定,彰化縣警察局未來將會持續精進努力,並竭盡所能地將參獎經驗以及有價值的創新服務,無私地傳承給各機關分享,共同為提升警察團隊之為民服務品質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