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活動訊息
國家金安獎肯定 交通工程、執法、教育、宣導、監理面面俱到 彰化最安全
2018/12/05


    交通部為有效改善交通秩序、增進交通安全,依交通工程、交通安全教育、交通執法、交通安全宣導、公路監理、綜合管考及砂石安全管理等7項指標,每年辦理各縣市院頒道路交通秩序與交通安全改進方案考評。彰化縣政府因重視民眾交通安全、降低交通事故發生,獲得2018年交通部「金安獎」肯定,頒獎典禮於本(4)日下午2時在新北市政府6樓大禮堂舉行,彰化縣由警察局長林順家代表縣長魏明谷,隨同工務處、新聞處、教育處與彰化監理站等單位代表,一同前往接受交通部代理部長王國材表揚,獲頒「道路交通秩序與交通安全改進方案」106年度年終視導,團體總成績「卓越獎」,單項成績「交通工程」、「交通安全教育」、「交通安全宣導」、「公路監理」及「綜合管考」等5項指標「金安獎」,成績斐然。
    治安及交通是警察工作二大主軸,彰化縣甫於今年初2月間執行「安居緝毒專案」獲評全國警察機關乙組第1名,於2月23日由警察局長林順家代表縣長前往行政院接受院長賴清德頒獎表揚,此次在道安工作方面再次得到國家卓越獎及金安獎,代表彰化縣政府團隊群策群力、警察同仁日以繼夜辛勤付出得到肯定,更反映出廣大的鄉親願意支持,跟縣府及警察站在一起,得獎的肯定是責任的加重,彰化縣警察局也將責無旁貸,全心全力為治安交通打拼,讓彰化鄉親安居樂業,行的安全,住的更安全。

 

 
交通部頒發金安獎
交通部頒發金安獎
交通部頒發金安獎
交通部頒發金安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