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活動訊息
彰化縣警局獲頒ISO27001認證
2018/12/17


    彰化縣警察局為確保資訊業務作業安全,讓民眾與警局同仁安心使用各項資訊系統,積極規劃導入ISO 27001:2013資訊安全管理制度,於107年10月底申請核頒ISO27001:2013證書,於12月11日由貝爾國際檢驗認證集團(BellCert Group) 協理曾富祿頒發證書,由警察局王副局長清海代表受證。
本次彰化縣警察局所導入之資訊安全管理制度涵蓋該局為民服務網站、內部業務系統與資訊機房維運作業,其資訊與資料攸關民眾個人權益,藉由ISO 27001:2013資訊安全管理系統之導入,建立資安管控標準作業程序。
    王副局長清海表示:「藉由ISO 27001:2013資訊安全管理制度的導入,以標準的作業程序來提升資安防護能量,更確保了資料的機密性、完整性及安全性,提供全體同仁與民眾都能使用安全的資訊服務,通過該項驗證代表了本局邁入另一個資訊安全里程碑。」

 

 
 
台灣貝爾國際驗證機構頒ISO27001證書予彰化縣警察局,由本局王副局長代表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