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活動訊息
杜絕暴力、民眾安心
2019/03/11


有鑑於近日他縣市發生多起街頭鬥毆案件,造成民眾恐慌不安😰,和美分局為有效遏止街頭報暴力事件及酒駕案件,特別於3月8日由分局長邱紹雄帶隊前往轄區內KTV等易滋事場所🎤,並對其負責人進行約制,事項如下:

(一)、營業場所內不得有販毒、槍擊或鬥毆情事。
(二)、營業場所外不准有圍事、酒客、尋仇者打架滋事,破壞車輛、公共建築物。
(三)、各營業處所如有代客泊車服務,顧客飲酒後應協助代叫計程車或代駕,不可將車輛匙歸還,任其酒後駕車,如有執意駕車者,應迅速通報警察機關,避免發生酒後駕車肇事。🚕
分局長邱紹雄表示👮🏻
本分局對於街頭暴力及酒後駕車絕對是零容忍‼️對於易發生暴力鬥毆場所、酒駕路段,加強攔檢盤查🚓,以嚇阻街頭鬥毆及酒後肇事事情發生。

分局長邱紹雄也呼籲👮🏻,如發現不法鬥毆事件👀,請立即向警方報案,警方一定會以優勢警力迅速到場壓制,將相關涉案人等帶案管束並依法究辦,並絕對有信心💪🏻能力保護民眾安全、維護社會治安。

#和美警好讚
#街頭暴力零容忍
#酒後勿開車勿喝酒
#酒駕零容忍